close
昨天和毛利小五郎醫生(長相很像)去立農國小做反毒宣講
一開始的緣由是同事在陽明大學的太太打電話來邀約
本來時間是從一點到四點由醫生跟我各講一部份 
後來改為一點半到三點半
所以雖然我已經準備好了投影片
但為了避免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的窘境 
我偷偷請醫生講久一點 就直接 講到時間結束吧!
反正我本來就是墊時間的...囧
從醫院出發時毛利小五郎醫生突然說要改自己開車
也好!省了計程車錢~畢竟我是請假加沒領演講費去的阿~
結果毛利小五郎開著開著居然去錯了學校...
我們跑到雨農國小啦!(差一個字...)
又趕回立農國小  由於那邊巷道很亂 所以差點又找無
問了路人 學校方面與我聯絡的訓導組長也來電話關心...
本來是想稍微掩飾一下,結果毛利自己坦言跑錯學校...囧
終於到了~於是乎~接下來就看毛利小五郎的了!
狐狸媽幸好沒講 因為正如阿吉總醫師所說 專業中的專業
這次讓我更加認識毛利小五郎醫生
以下是他雞婆勸狐狸媽快點結婚的一段話
"不要想太多,條件差不多就可以結婚啦!不然女生跟男生不一樣年紀大了...""我跟老婆認識一年就結婚了,如果再拖我就要跑掉了""我不喜歡托托拉拉(難怪輪到他值班 病人出院率特別高@@")"
可惜前陣子也在瘋想結婚的狐狸媽現在已經看開了??
對病患 毛利小五郎醫生其實又很有耐心
"戒菸要成功平均要7到8次" 以前我做的有點灰心但是就像小孩跌倒 多給幾次機會說不定就成功了 "
最後狐狸媽居然還是忘了問謎樣的毛利小五郎醫生...
關於他的某某傳言是否屬實阿~殘念~
題外話
狐狸媽最近有個病患名字是妙麗 卻稱自己是哈利波特 
我覺得應該去精神科檢查一下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ca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