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狐妮一歲生日時
是跟常在我家門外出現的街貓朋友們一起過的
前幾天下大雨 街貓們為了躲雨又到我家門外
於是狐狸媽特別招待了狐妮的隔夜乾乾大餐
順便在旁邊偷偷拍照(這個才是重點)

一家三口吃乾乾 上面條狀的是鱈魚香絲

母貓已經先吃過了  在旁邊等小貓 順便監視我

無尾熊小子很害羞 我ㄧ靠近就跑到洗衣機後面躲起來

又跑回來吃菜尾  吃到頭也不抬...

終於抬頭 可是被我拍糊了  殘念...
勉強可以看到很像無尾熊的鼻子...

上面是母貓~下面是漢堡神偷的妹妹 
大家覺得像不像?(仔細看右眼班紋)
我就說是同一隻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ca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