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之前常在狐狸媽家外面的浪貓漢堡神偷妹
在一次夜黑風高的地盤大戰後就消失不見了
取而代之的是講話大聲占地為王的三花貓家
三花貓一家成員共為一隻貓媽跟三隻小貓
貓媽跟小貓常在門口小巷互相叫喊
"一寶 二寶 三寶 你們在哪裡?"
  "媽咪喔~我在這~""媽~我肚子餓~""媽~哥哥打我~'
加上咚咚咚走在遮雨簷上的腳步聲
或是小貓抓蟑螂撞到大門的聲音
(真的有 我還以為誰在敲門)
有時連愛貓的狐狸媽都覺得...滿吵的...


三花貓家 全家福


沒有帶好吃的~就不要過來~(貓媽)


媽麻居然自己在吃好料...(中間為貓媽 旁邊為兩小貓)


先吃先贏 不要管哥哥了(還有一隻小貓在走道另一邊)


討厭~人家不敢走過去(狐狸媽有很可怕嗎?)


快阿~快去吃~狐狸媽可沒好心到幫你多留一份


三花貓媽的特寫


三花貓媽吃飽居然給我趴下來(旁邊是鄰居的拖鞋)


趴下來就算了  以下姿勢也太豪放了吧!...
(我家可是已經有狐妮了喔!)


老是有落單的小貓 等一下貓媽又要叫了


看臉上的三八痣 應該是女孩吧? !
(所以三隻小貓應該是兩公一母嚕?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cat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